咕咕是隻貓

/
1 Comments
今天mibo跟姐姐看了《咕咕是隻貓》(グーグーだって貓である),目中無物的mimi第一次專心「看電視」,原來電影裡的SABA一副mimi相,我也常常幻想,mimi化作人身,會是多麼漂亮帥氣的小男孩呢?

《咕咕是隻貓》是獻給宅男宅女的愛貓物語,故事圍繞著才氣漫畫家的愛與夢、死與重生,雖是輕描淡寫可是看到會哭。

下次到東京一定要去吉祥寺看看,看看井之頭公園的怪人們(懷念穿拖鞋的晃次),有依舊耍古怪的野田妹,率性有型的加瀨亮,還有日本最高的,小泉今日子的笑臉。想要不顧形象邊走邊吃燒烤喝啤酒,和好朋友在草地上玩耍,眼角瞄到牆上貓咪悠閒掠過……。

有人要問咕咕是什麼?原來就是good good呀!

片尾說出天下貓奴的祝願,獻給天下的貓咪:

願他能長壽
願你一直健康
願你遠離事故
願你在這個家生活得愉快
即使到最後,我也會守在你身邊。
真的有被good good撫慰到。

【同場加映】


嗓音依舊甜美的小泉今日子唱的主題曲,唱得是:


也許並不一定如願
每天還是要good good
來自明天的信
對著逝去的風竊竊私語
昨天的夢也要good good
還記得他的眸
難忘妳的話語
散落街頭
會有誰能聽見
一邊歌唱著good good



You may also like

1 則留言:

wenz 提到...

吉祥寺是東京我最愛的地方
井之頭公園恬靜舒適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滿足
在那邊的時候我就想
如果要搬到東京,我一定要住在這裡
好像一輩子都會很吉祥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