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走過的那些年

/
1 Comments


匆匆走出台大捷運站,沿中山南路,轉徐州路樟樹林蔭大道,是日雨後清涼。

官邸藝文沙龍坐落在台大社科院斜角,當年在法商學院度過的懵懂歲月瞬間撇過,心頭一揪。

找到入口,好個美麗的日式建築,來賓皆是型男靚女,收拾起中年婦女的手足無措,收下女孩分送的玫瑰花,戴上特製別針,你不愧是BRANDING大師,雖然知道你一定還是會翹起小指四處數落這個不對那個不好的(我好懷念你罵人賤貨的模樣)。

儀式裡我才驚覺,原來你的生命真的這麼豐富,而且大家都排隊說愛你。而你在拯救世界的忙碌之餘,願意撥出一點點時間參加我們為數不多的飯局或腦力激盪的閒嗑牙(我好懷念你每次聚會時停不下來趕著下個約會的樣子)。

如果你能在多在這地球上多留片刻,就算被你當成笨蛋或被你忽略,我也欣然接受。

小狸來了小王子沒到玫瑰已殞落。聽到當年音樂劇裡那首歌,沒酒量的我在你特調的貝蒂夫人刺激之下腳步琅蹌,眼淚忍不住潰堤。

謝謝Harrison代表我們說出的話,我想一路走來,最愛和最懂他的就是你了。

因為你的離開,懶散或懦弱的我們都要開始用力活起來。以後不管跑步或上街頭運動,都要戴上你,連你的份一起,大聲說話用力做自己,如你朋友說的,"把自己最欠缺的,和世界分享"。

I LOVE YOU HIRO.

期待天堂(或地獄)再相逢的那天。


You may also like

1 則留言:

小魚 提到...

我看到的,一直都是少女小貍耶,哪來的中年婦女?
噢,初次來到,在短短的淡淡的文字裡,讀到濃濃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