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戀南投馬

/
0 Comments
12307477_982449231828627_6479680538672946332_o

雖說沒圖沒真相?可是這已經榮登我心目中最舒服的賽事(之一)。

日出時分從氣派的中興新村出發,經過棋盤式規劃綠樹成蔭社區,竟有幾分芝馬味道,跑到太陽升起空氣還是清涼,是好多樹的關係,雖然檳榔樹和遠方半邊削平的山壁有些心疼,不過滿坑滿谷的柳丁讓人開心,這就是柳丁故鄉的中寮啊,看到沿路小攤各式品種,連菜苗都讓我興奮。我意志不堅,跑全馬不這樣看風景怎麼撐下去?


補給也澎湃,這次很節制,不敢暴食,淺嚐甜爆的蘋果柳丁蕃茄,小麥粥溫暖,各式飲品不匱,最後幾站竟然還有現烤的雞蛋糕和水餃,不知不覺超越撞牆,自製燕麥能量棒完全沒有機會登場。

總的來說這場賽事的選手都好強的,尤其是老早就折返的一堆馬尾正妹。前10公里(身體都還沒熱)跟著人用6分速內猛衝刺,這不是我的風格啊,還好接下來的上坡快也快不成,就放鬆慢慢前進吧。這次很認真,上坡幾乎都用跑的(只有小走幾段為儲備肌力,這也不是我的風格),下坡就是暢快的刷人狂奔了。收集一個個之字坡,和幾座橫躺綠水之上的橋(不忘瞥一下陽光下的波光),從小丘降到小鎮,終點越來越近。

前頭高低起伏腳比較舒服,最後5K回到平路,反而身體沉重起來。平路果然是我的剋星。
這次有吃喝玩樂團長葛溫帶領,吃住甚好, 民宿貓旅行很文青(且有貓),雲南料理好旺角也很精彩 ,美味的背後,原來有如此動人的故事,我們真的都吃到家鄉的味道了...

[好久之後的補後記 ]

兩年來因為工作環境極度封閉(藉口),各方面都沒啥長進,精力都投入搞吃的,連流水帳的紀錄都停擺,趁長假的開始 重新補上進度,催促自己不要停下,繼續往前看!
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留言: